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哈勒普挺进温网女单决赛

2019-07-12 08:35 北京日报

北京时间昨晚,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罗马尼亚名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仅耗时74分钟,便以2比0击败乌克兰选手、赛会8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挺进决赛。

哈勒普与斯维托丽娜的交锋更像是两名防守反击型选手的对抗,比赛进程比较胶着,两人缠斗很多。首盘第一局就上演了多拍回合争夺,甚至出现哈勒普经过23拍才赢下1分的局面。第二局场面依旧,两人陷入苦斗,精彩的多回合攻防频繁出现。经过鏖战,哈勒普破发成功,以2比0领先。哈勒普的攻击力看似不是很强,但防守反击的质量很高,对手总也“打不死”她。随后,哈勒普完全打开了局面,斯维托丽娜的自信心则受到打击。最终,哈勒普以6比1的巨大优势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两人从1比1一直战至3比3。第七局,哈勒普率先破发成功,从而以4比3领先。在自己的发球局,哈勒普体现出一个字:稳。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哈勒普以5比3领先。此时,斯维托丽娜已经没有了信心,于是哈勒普毫不客气地以6比3拿下本盘比赛,从而淘汰对手挺进决赛。这是哈勒普在职业生涯中首次闯进温网决赛,也是第五次晋级大满贯决赛。“这感觉太棒了,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哈勒普赛后说。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作者:孔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