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邵婷告别WNBA随国家队备战

2019-07-15 09:43 文汇报

北京时间昨天,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宣布已与中国球员邵婷解约。邵婷将回国随中国女篮备战9月在印度进行的女篮亚洲杯以及11月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赛,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中国女篮方面的确认。至此,去年在女篮世界杯上有着优异发挥的中国女篮核心短暂的WNBA生涯告一段落。

两年前,邵婷就曾受邀前往山猫队试训,并随队出战WNBA季前赛,不过最终未能留队。随着巨星玛雅·摩尔的离去,山猫队锋线人手短缺,因此在今年4月向邵婷发出邀约。在与山猫队签订了一纸为期一年的合约后,邵婷成为继郑海霞、陈楠、苗立杰、隋菲菲和韩旭后,第六名征战WNBA的中国球员。

不过,邵婷在WNBA的日子并不好过。尽管摩尔的离去为其余球员留下了发挥的空间,但邵婷在与同位置球员的竞争中并不占优,前16轮常规赛仅仅登场5次,场均上场5.4分钟,贡献1.2分1.2个篮板,这也是她提前结束WNBA生涯的关键因素。据悉,山猫队在与邵婷解除合同之前,已充分征询了邵婷的意见,并向其解释了提前结束合同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谢笑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