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球一哥”李昊桐 英国公开赛分组遇到两位老友

2019-07-16 14:37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尔夫英国公开赛分组:李昊桐遇到两位老友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第148届高尔夫英国公开赛即将于本周四在北爱尔兰皇家波特拉什球会开打,这也是赛事时隔68年首次回到这里。

自美国公开赛以来一直没有参赛的伍兹已经于当地时间上周日抵达北爱尔兰,并进行了首轮的练习。在英国公开赛前两轮,他将与莱德杯搭档过的帕特里克·瑞德以及马特·华莱士同组。首轮他们将于北京时间星期四22点10分出发,第二轮于星期五17点09分出发。

北爱尔兰本土球星麦克罗伊在16岁时打出了皇家波特拉什的最低杆数纪录61杆,前两轮他将与美国公开赛冠军加里·伍德兰德、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同组,他们第一轮出发时间为北京时间星期四17点09分,第二轮出发时间是星期五22点10分

这是“中国高球一哥”李昊桐连续第三年出战英国公开赛。两年前,他在皇家伯克戴尔最后一轮打出63杆,创下中国内地选手在大满贯中的最低杆数纪录,最终他获得单独第三名,这也是中国内地选手在大满贯中的最好名次。去年,他在卡诺斯蒂也顺利晋级,获得并列第39名。

本周英国公开赛前两轮,李昊桐将与本德·维斯伯格和罗塞尔·诺克斯同组,说来巧合,后两者都是在中国拿到过冠军的“老朋友”了。2017年深圳国际赛,维斯伯格夺得生涯第四个欧巡赛冠军;而2015年,诺克斯以黑马之姿一举拿下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桂冠。如今他们将与中国选手李昊桐同组,他们第一轮的出发时间为北京时间星期四16点25分,第二轮为星期五21点26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