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81北京站: “中亚魔王”曼尔干发话 希望能KO祖耶夫

2019-07-16 16: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81北京站,已确定于7月27日19点在北京西红门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举行。这场格斗大赛将进行十四场对决,2019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金腰带将在当晚诞生。

最大的夺冠热门选手“中亚魔王”曼尔干发话:希望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KO祖耶夫的人。

不得不说,祖耶夫的加入,让今年的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赛更加悬念丛生。这名曾经战胜过巴猜,达占巴,乔奈的诸神之战初代王者,这次将从70KG升重到75KG来挑战。很多人认为这样的操作对祖耶夫不利,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诸神之战竞争过于惨烈,换一个级别或许单场难度会加强,但是八人赛意外性比较大,祖耶夫的夺冠几率也同样不小。

祖耶夫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白罗斯的特种部队成员。在参加昆仑决前,祖耶夫只短短练习了几年的搏击。军人的身体底子,让他在力量和抗击打上有着先天的优势。虽然因为没有像很多天才选手一样从小练习搏击有着很好的技术功底,祖耶夫用勤奋告诉了所有人一切皆有可能。他也创造了奇迹,拿下了首届昆仑决诸神之战的冠军。但是此后众多神级人物的加入,加上祖耶夫的年纪已经让他没有空间去补足技术劣势了。

但祖耶夫仍有一个记录值得骄傲,虽然他已经不再是世界最顶级的水平,但是他职业生涯从没被KO,战斗民族可以被击败,但是却没有人能让他在擂台上躺下。即便很多次比赛面对实力更强的选手,但祖耶夫每一次都用意志力将比赛拖到最后,在20170-2018年诸神之战半决赛,祖耶夫险些被马拉特KO,但是他倚靠着擂台角完全靠意志力坚持到了回合结束,在第三回合甚至依靠着体力优势险些完成翻盘,这也让马拉特十分尊重祖耶夫。

祖耶夫在上周发推文表示,虽然自己这回参加的是75KG比赛,但是他不会告别70KG。这条推文也被曼尔干点了赞。

在搏击擂台上,对对手最大的尊重,就是全力以赴战胜他。双方都用尽身体最大的力量,胜负,都是天命。

曼尔干在发文中说:“祖耶夫是顶级的拳手,我非常尊敬他,也一直想和他做对手,我想成为世界上第一个KO他的人。我会尽全力的!”

昆仑决战力格斗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名拳手能够卫冕金腰带。曼尔干想成为第一个。他和祖耶夫在不同的半区,如果要相遇,只能在决赛。

如果用KO祖耶夫的方式拿下金腰带,这或许是曼尔干完美的加冕剧情。

但是祖耶夫,会让曼尔干“得逞”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