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丰台区广场健身操舞大赛举行

2019-07-18 09:4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丰台区广场健身操舞大赛举行

由北京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丰台区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丰台区体育局、区体育总会共同承办的“2019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丰台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第五届‘一起跳’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日前在太平桥街道精图绿化文体休闲广场举行。

本项赛事以比赛的形式推动广场健身舞在社区的开展,通过“一起跳”带出了一批优秀群众健身操舞项目骨干,锻炼了一批群众健身舞蹈优秀团队,创作并展示了一批叫得响、传得广、留得住的健身操舞佳作,形成了大赛的优势品牌资源,成为丰台区健身舞蹈爱好者翘首以盼的一大盛事。本次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区21个街乡、120支队伍的2500余名健身操舞爱好者报名参赛。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各参赛队经过6场海选赛、3场晋级赛的层层比拼和激烈角逐,最终有20支队伍的约40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总决赛现场,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百人快闪方阵带动观众共同参与互动,用歌声和舞姿抒发着对祖国的浓浓深情和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