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对抗 球场称雄——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拉开战幕

2019-07-22 18:34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8日,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在北京市第十九中学手球馆拉开精彩战幕。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北京市海淀区手球运动协会承办,动百特(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推广。

 6829

 6829

比赛设有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4个竞赛组别,来自朝阳、海淀、大兴和顺义4个区的13球队、共165名青少年手球选手将在为期3日的比赛中展开15场紧张激烈的精彩较量。

 6829

 6829

 6829

 6829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注重团队配合,强调整体联动,展现了灵活、高速、高对抗的激烈角逐,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热血激情的较量,也充分展现了首都青少年手球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术水平,多次上演了精妙配合和精彩破门。

因手球项目身体对抗强度激烈,为保障参赛青少年运动员人身安全,在赛前领队会上,赛事竞委会负责人反复强调安全注意事项。赛时,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圆满完成了各项执裁、保障任务,确保了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