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吧少年!——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上演精彩角逐

2019-07-22 18: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9日,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在燕房东北环线上演精彩角逐。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北京市房山区燕山体育运动中心承办,北京乐驰极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动百特(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推广。

 6829

 6829

 6829

 6829

本次比赛为期3日,设有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6个竞赛组别,竞赛项目包括200米、500米、1公里、5公里个人计时赛,1公里个人障碍计时赛以及40公里、30公里、20公里集体出发个人计时赛。共有来自通州、昌平、怀柔、密云4个区的67名小运动员向冠军发起冲击。

 6829

 6829

 6829

 6829

 6829

随着发令枪响,身着亮丽骑行服、头戴帅气骑行头盔、脚踩专业自行车的少年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向终点线冲刺。选手们如有羽翼般风驰电掣、当仁不让,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进发,展现了自行车竞技的魅力和风采。赛事更是在贯彻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中起到带头作用,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并爱上自行车运动,享受健康的骑行生活方式。

 6829

 6829

 6829

 6829

自行车运动在我国有着深厚的社会渊源,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普及程度较高。但正规自行车赛事对赛道上的交通、场地、天气等特殊要求较多,本次比赛场地也涉及区域比较广泛,也增加了赛事承办单位的管理和协调难度。承办单位在竞赛组织、后勤保障、宣传引导等各方面工作中协同合作,保证了赛事的安全顺利进行。全体裁判员将在比赛中完成了检录、发令、计时、巡查、成统、播报等多项工作任务,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全程“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