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海淀区职工足球超级联赛启动

2019-07-26 09:3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海淀区职工足球超级联赛启动

2019年海淀区第三届“中关村·国超杯”职工足球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昨天举行。主办方介绍说,本届联赛预计将有32支职工代表队的近千名业余足球爱好者参赛。

本届联赛由海淀区体育局、海淀区总工会、国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林鹏卫表示,作为该区一项传统的群众性足球品牌赛事,海淀区职工足球超级联赛秉承“为业余足球比赛提供高水平服务”的办赛理念,坚持群众性与竞技性相结合,让职工唱主角。本届联赛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将办赛的职能交给专业公司,海淀区体育局负责指导、监管和评估,专业公司负责联赛整体运营。海淀区社体中心将以联赛的举办为契机,不断探索“政府引导、企业办赛”的群众体育运营模式。

发布会上,海淀区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金向前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张恩华颁发了联赛形象大使证书,国超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们也为心目中的足球榜样献上了精美的绘画作品。张恩华表示,希望更多人关注和参与本届联赛,在绿茵场上追逐梦想、释放激情,共同助力海淀区足球运动发展。据了解,国控体育将为本届联赛提供专业足球信息采集系统,该系统可跟踪记录选手的运动数据,通过实时数据报告为比赛提供全面的深度解析。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