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优科豪马轮胎携手幸运球迷助力切尔西日本行 相约横滨共创盛夏足球记忆

2019-07-26 01:01 中国网

来源标题:优科豪马轮胎携手幸运球迷助力切尔西日本行 相约横滨共创盛夏足球记忆

2019年7月26日,中国上海 —— 为回馈中国球迷,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胸前广告赞助商优科豪马轮胎,近期举办了赢取日本观赛行的“优科豪马轮胎挑战赛”线上活动。7月18日,优科豪马轮胎携手在挑战赛中胜出的10名幸运球迷,共赴横滨助力切尔西。此次行程的精彩瞬间不仅被优科豪马轮胎记录下来,更为切尔西中国球迷在这一季梦幻般的盛夏留下了惊喜纷呈的难忘记忆。

今年上半年,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宣布其亚洲行计划,其中格外引人注目的行程是7月19日定于日本横滨日产体育馆,“切尔西对阵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的比赛。横滨这个城市,恰为优科豪马轮胎的发源地,曾多次举办切尔西球迷观战助威活动的优科豪马轮胎,自然不能缺席!

6月, “优科豪马轮胎挑战赛”H5线上活动正式上线,该款H5小游戏结合优科豪马旗下三款特性各异的轮胎产品,和足球场上定点射门等趣味元素,吸引了众多切尔西粉丝和广大球迷的关注及参与。在超过5千名玩家中,挑战赛积分排名最高的10位幸运球迷,最终获得日本观赛之旅大奖,随优科豪马轮胎一同前往横滨。

(“优科豪马轮胎助力切尔西日本行”轮胎挑战赛活动 )

7月18日清晨,优科豪马轮胎携手10名幸运球迷、第二届优科豪马轮胎優星宝贝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3位获奖选手,以及中国球迷熟知的体育节目主持人马凡舒,组成“优科豪马轮胎助力切尔西日本行”观赛团,启程踏上为期3天的美妙旅程。

(“优科豪马轮胎助力切尔西日本行”观赛团出发合影)

行程中,观赛团成员们不仅参观了横滨地标塔、拉面博物馆等景点,感受当地风情、享受美食,还在公开训练时与切尔西新晋主教练兰帕德、当家球星吉鲁和坎特等人互动。在优科豪马轮胎精心安排下,球迷们获得参观切尔西2018/19赛季欧联杯冠军奖杯的机会,而切尔西名宿阿什利·科尔的突然出现,使所有在场的球迷都喜出望外,能如此近距离与切尔西传奇球员接触是每个球迷心中的梦想,优科豪马轮胎再一次令球迷们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观赛团观看切尔西公开训练)

(观赛团会面切尔西传奇阿什利·科尔)

本次行程的重头戏,即是7月19日晚切尔西对阵川崎前锋的大赛。在比赛开始哨声吹响的那一刻,优科豪马轮胎观赛团展开横幅、挥动助威棒,并大力呐喊着在赛前精心准备的口号“切尔西攻攻攻,优科豪马带你冲”来为主队加油助威。即使身处于无数为切尔西呐喊打气的球迷中,举着各式手牌横幅、喊出嘹亮口号鼓舞球队前进的优科豪马轮胎观赛团,仍成为了整个观众席中最引人瞩目的方阵。

(观赛团助威切尔西对阵川崎前锋)

赛后,团员接受主持人马凡舒采访时,仍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说道:“现场气氛很热烈,日本球迷无论支持哪个球队,也跟我们一样很激动!现场的情形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在斯坦福桥看球的感觉。大家口号喊得非常有激情!气温的热度、球迷的热情和球员的汗水,让我想起了在伦敦看英超联赛的氛围!”

(观赛团成员们感受现场观赛氛围)

比赛次日,观赛团成员仍回味着大战精彩瞬间,安装着优科豪马轮胎的大巴带着大家驱车前往茨城,参观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优科豪马轮胎D-PARC轮胎性能测试场。作为面积超过76万平方米、世界顶级水平的综合轮胎试验场,D-PARC轮胎性能测试场拥有最大倾斜角度为41°斜坡的高速椭圆形跑道(全长2.6千米)及日本国内最大级别(半径100米)的圆周跑道;测试场内还模拟了世界各地20种以上路面的特殊试验路,设计了有连续弯道的操控性能测试路线等,测试时可根据想象、结合各种路面状况进行多角度测试。参观了D-PARC轮胎性能测试场的球迷们表示,他们很惊叹这次体验令他们亲身感受到高速、湿地等不同类型的轮胎测试项目,更赞叹优科豪马轮胎不断追求高性能产品开发及对高品质的严格把控!团员们再次感受到优科豪马轮胎将“以凝聚我们诚心与技术的产品不断创造幸福和财富”这一企业理念,真正融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中。

临别时,已在中国上任一年、热爱足球运动的优科豪马中国集团董事长桂川先生亲切地对观赛团成员们说:“衷心感谢大家来到横滨,与优科豪马轮胎携手为切尔西助威!再次感谢各位对优科豪马轮胎品牌的大力支持,相信我们很快会再见!”

此次日本之行为观赛团成员们留下了自己与优科豪马轮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难忘故事,在这个夏天增添了一份独特的足球记忆。旅程虽告一段落,而正如桂川先生寄语所期待的那样,观赛团成员与广大球迷朋友们还将在今后的人生旅程里,携手优科豪马轮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共同续写新篇章!

g.png

(观赛团临别合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