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泰国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晋级谌龙“一轮游”

2019-08-01 11:15 人民网

来源标题:泰国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晋级谌龙“一轮游”

2019年泰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5个单项的首轮角逐,国羽男单主力谌龙继上周日本公开赛后再度“一轮游”,他以0比2完败给中国台北队的王子维。35岁老将林丹在第二局领先之际因为泰国队对手苏庞余退赛而晋级次轮。在两周前的印尼公开赛上因伤退赛的国羽头号男单石宇奇,昨天被教练组证实因为左脚踝侧副韧带撕裂而接受手术,目前正处于恢复期,能否赶上本月下旬的巴塞尔世锦赛还没有定论。

国羽头号女单陈雨菲在首轮以2比0淘汰了韩国队17岁天才少女安世英,后者在今年的苏迪曼杯赛上爆冷击败了前世界第一的中国台北队选手戴资颖。根据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日本队的山口茜凭借印尼和日本两站公开赛女单封后,积分超越戴资颖,登上世界第一。戴资颖自2016年12月开始雄踞女单世界第一位置长达137周,创下这个单项历史上世界排名第一保持时间最长的纪录。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杨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