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新帅新人齐亮相 国安训练出新招

2019-08-02 02:4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新帅新人齐亮相 国安训练出新招

北京中赫国安即将在8月2日晚的中超第21轮比赛中,主场迎来和河北华夏幸福队的争夺,作为后1/3联赛的开端之战,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本场争夺更加引人关注的原因还在于,这是国安更换主帅(布鲁诺·热内西奥)以及引进新外援(费尔南多)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虽然前后只有短短一天的时间,但是大家都非常期待能够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而这种变化从赛前的训练就能看出一二。

相比传统的赛前训练跑圈不同,1日晚的训练热内西奥省去了之前的热身环节,将它的训练内容直接展现在各路媒体面前。更有意思的是,这个训练是最最基础的传球,确切地说是短传训练。现场所有球员分为2组,分别进行绕杆后的短传练习,据了解,之所以这么安排,法国人还是想进一步了解队员的基本情况并夯实他们的基本功。虽然这看起来有些过于“基础”,但既然教练员这么安排,就一定有他的道理,而这也和两个赛季之前时任国安主帅何塞带队时期的训练很相似,当时西班牙人也是在训练开始以基本功的练习为主,从这一点来看,热内西奥也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和基础的教练员。

既然提到了热内西奥,就得说说他所带来的这个教练团队,由于此前施密特的德国团队所有工作人员已经离开,因此到底法国团队会进行怎么样的补充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从赛前的训练课来看,目前除了他本人之外,已经到队的还有3人,这其中就包括了主要负责战术训练的助理教练以及体能教练等,不过这还不是他团队的所有人,据了解,由于签证等手续原因,目前其团队还有至少1至2人在来京的路上,按照计划,最近几天之内,法国团队的所有人将会陆续到齐。

由于热内西奥本人在远端的训练场中心静静关注着训练,因此媒体记者把更多关注点放在了就在边线附近参与传球训练的新援费尔南多身上。尽管前一天才从俄罗斯飞抵中国,不过出现在场地中的巴西人身体和精神状态都非常不错,身材不高的他,身体壮硕,肌肉线条更是令人羡慕,传球训练中左右脚的技术也很均衡,其强壮的身型也让很多现场的媒体记者感叹,国安的“腰杆”更硬了。在训练间隙,他还不忘主动和奥古斯托以及巴坎布进行交流,尽管他的表情非常严肃,但是从整体的表现来看,目前他的整个状态还是可以胜任整个训练的,但至于能否出现在和华夏的比赛中,还要看赛前教练组的最终决定。

就当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新帅热内西奥和新援费尔南多身上的时候,一个人的身影悄然出现在训练场边,他就是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经历了这个转会窗后,他暂时可以喘一口气了。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张昆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