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换帅如换刀 国安止跌反弹?

2019-08-02 06:1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换帅如换刀 国安止跌反弹?

8月2日晚,刚刚完成换帅工作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1轮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由于在中国足协的相关上岗手续尚未办理完毕,新任主帅热内西奥昨天并未出席赛前发布会,但这名法国教头昨晚仍然亮相工体外场,指挥球队训练。国安俱乐部相关人员透露,热内西奥的上岗手续很有可能在今天办理完毕,从而在晚上的比赛中上演“首秀”。竞技体育领域总说“换帅如换刀”,经历三连败的国安队今晚能止跌反弹吗?

新帅新援亮相训练场

据了解,周三与国安俱乐部签约后,热内西奥就已经参与了球队的非公开训练。由于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昨晚热内西奥早早来到训练场。进入训练场后,他先与领队符兵等人在场边交流,随后与助手和翻译在球场中圈商讨训练细节。训练开始前,热内西奥召集全体球员在中圈集中,进行了短暂的训话,队员们则在训话结束后以掌声回应。

在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训练中,热内西奥省去了前主帅施密特惯用的“跑圈热身”的安排,只进行了短传训练一项内容。在训练中,队员们分成主力、替补两组,每组占据1/4球场,首先只用右脚完成连续的短传,随后又改为只用左脚传球。训练中主要由助理教练对球员提出要求,热内西奥以观察为主。不过,在看了一会儿主力队员的短传训练后,热内西奥要求队员们加大传球力度。

除热内西奥外,训练场上的另一大亮点是新援费尔南多。记者近距离观察发现,这名巴西球员的身材十分健壮,身体状态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费尔南多与巴西老乡奥古斯托特别亲密。到达训练场后,先做好准备的费尔南多特意在场边等待奥古斯托穿好装备,然后两人一起步入场内。在训练中,两人也多次交流。

尽管新帅和新援尚未在赛场上亮相,但刚刚成为国安队新成员的他们,已经感受到了京城球迷的热情。昨天下午,热内西奥和费尔南多抵达国安俱乐部时,都遭到球迷的“围追堵截”,两人一一满足了球迷签名和合影的要求。

全队期待赢球止连败

事实上,球迷们也期待两名新人能帮助刚刚经历三连败的国安队找回状态,而这也是目前国安队将士们的最大心愿。代替热内西奥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符兵就表示,经历了之前艰苦的连续客场作战后,全队都期待在主场赢球回馈球迷。

队长于大宝也坦言,之前的客场三连败让队员们的情绪比较低落,“那3场球我们其实都创造出了机会,但没能把握住,连败有客观原因,大家也都在场上拼尽了全力,但输了就是输了。希望接下来连续的两个主场比赛我们能赢球。”于大宝还表示,希望今晚用胜利为施密特践行,“之前我们的成绩很好,希望用一场胜利感谢施密特对球队的付出。”

在此前的连续客场之旅中,中场大将张稀哲也一直因伤缺阵。符兵透露,张稀哲最近恢复情况不错,但是否能上场还需要队医和教练团队在最后时刻进行评估。

华夏幸福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3位,上轮比赛中,他们主场3比0大胜重庆斯威队,取得了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也与降级区球队拉开了6分的差距。在本赛季第六轮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国安队在客场凭借张玉宁的进球艰难地以1比0取胜。华夏幸福队主教练谢峰昨天表示,尽管国安队近期因伤病遭遇了状态下滑,但实力上仍然高于华夏幸福队,而且国安队今年主场成绩非常好,还没有球队能在工体取胜,哪怕拿到1个积分,我们在比赛中需要把各方面细节都做好,并且有好运眷顾,才有可能拿分。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赵晓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