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FIFA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出炉:C罗梅西领衔

2019-08-02 11:00 中新网

来源标题:FIFA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出炉:C罗梅西领衔

北京时间31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2019年度最佳男足运动员(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其中C罗、梅西双双入围,巴西球星内马尔落选。

据悉,这份名单是根据所有球员在2018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9日的表现来确定的,由FIFA专门的足球专家小组评选出炉,奖项最终得主将于9月23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FIFA颁奖典礼上揭晓。

此外,德贾梅尔-贝尔马迪、德尚、马塞洛-加利亚多、里卡多-加雷卡、瓜迪奥拉、克洛普、波切蒂诺、桑托斯、滕哈赫、蒂特,将共同角逐FIFA国际足联最佳男足教练。

最佳男足运动员十人候选名单如下:

C罗(尤文,葡萄牙)、梅西(巴萨,阿根廷)、阿扎尔(切尔西/皇马,比利时)、范迪克(利物浦,荷兰)、萨拉赫(利物浦,埃及)、马内(利物浦,塞内加尔)、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德容(阿贾克斯/巴萨,荷兰)、德里赫特(阿贾克斯/尤文图斯,荷兰)、凯恩(热刺,英格兰)。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