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京队获乒乓球全锦赛男团亚军

2019-08-03 09:0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队获乒乓球全锦赛男团亚军

8月2日,在天津举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决赛中,北京队2比3惜负八一南昌队,夺得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亚军。

首场双打比赛,八一队的周恺/匡励1比3不敌北京队的闫安/王楚钦,随后单打出场的梁靖崑以3比1击败北京队18岁小将刘夜泊,追平大比分。

重回同一起跑线后,八一队的匡励在单打比赛中0比3输给北京队主将王楚钦。但再次披挂上阵的梁靖崑延续良好表现,以3比0轻取北京队的闫安,使双方再次平分。

关键的第五场,北京小将刘夜泊面对八一队的周恺猛打猛冲,以11比9、11比7先下两城。但在再赢一局就将夺冠的情况下,他心态出现波动,失误增多,连丢三局,被周恺逆转取胜。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作者:张泽伟 尹思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