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孙悦加盟北控 将携手马布里

2019-08-07 08:5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孙悦加盟北控 将携手马布里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中午,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终于官宣孙悦加盟球队,称已在日前与孙悦正式签约,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孙悦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孙悦将正式成为北控男篮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俱乐部参加新赛季的CBA联赛。

其实早在6月底举行的北控新帅马布里的媒体见面会上,马布里就已明确表示俱乐部正在接触的最大牌内援便是孙悦。虽然没有肯定其会百分之百加盟球队,但双方携手的意愿表达得非常明确。

7月初,北控俱乐部高层一位负责人曾向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只要孙悦与首钢俱乐部之间的合作关系正式结束,他将会与北控男篮签约。”7月2日晚,孙悦通过其工作室发文告别首钢俱乐部,孙悦距离加盟北控男篮又进了一步。

一周前,北控俱乐部发布了一张新赛季有可能会加盟球队的内援剪影图,虽然孙悦的位置虚空以待,但其加盟球队已基本成为定局。随着昨日的官宣出炉,“靴子终于落地”,这也是继上周俱乐部官宣孙桐林入队之后第二位在新赛季确认加盟俱乐部的国内新援。

孙悦确认加盟北控之后,此前俱乐部发布的剪影图中还差前新疆控卫王子瑞和前青岛队中锋宗赞尚未宣布加盟,但估计俱乐部也将在不久后逐个进行官宣。至此,北控男篮除新外援尚未确定外,内援引进工作已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