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天王山之战”国安完败 积分榜和恒大差距被拉大到7分

2019-08-12 09:3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国安1比3不敌恒大 主场11连胜被终结

8月11日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主场迎来了和广州恒大队的焦点战之战,最终在这场关乎冠军走势的比赛中,国安1比3不敌对手,在积分榜上和恒大的差距也被拉大到了7分之多。为恒大进球的是保利尼奥、埃尔克森和杨立瑜,国安只是由张玉宁一度扳平了比分。本场失利之后,国安此前保持的联赛主场全胜的战绩也就此被终结。一场雨后的失败,让国安和冠军渐行渐远。

赛前,当国安公布首发阵容的时候,大家有些惊讶地发现有个名字进入到了先发11人,他就是此前联赛只有过2次登场记录的左后卫刘欢。身为球队的替补,本赛季他基本上没有获得什么登场比赛的机会,加之伤病不断,刘欢似乎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比赛开始后,奥古斯托出现在了左边锋的位置上,他和巴坎布、张玉宁一起担任球队的攻击线,而在他身后是三名防守型中场费尔南多、池忠国和李可,热内西奥将国安的阵型改为了433。不过比赛开始后仅仅10分钟,刘欢的一次头球回传“乌龙”助攻,让恒大场上队长保利尼奥轻松获得一次射门的机会,巴西国脚一击中的,1比0,客场作战的恒大取得了完美的开局。几分钟之后,巴坎布在大禁区外接队友的回做球完成一次高质量的打门,只可惜被同样表现出色刘殿座扑出。但就在随后的角球进攻中,国安扳平了比分,进球的是U23前锋张玉宁,1比1,主场作战的国安重新和恒大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已经越打越好的国安在短短3分钟之后再次制造了威胁,池忠国的传中准确找到了前插的于大宝,可惜国安队长在没人防守下的冲顶高出了横梁。半场结束前,恒大中场严鼎皓因为受伤无法坚持,恒大不得不做出一次被动的换人调整,顶替他出场的是老队长郑智。半场比赛结束,国安和恒大暂时以1比1互交白卷。

下半场一开始,客场作战的恒大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开场仅仅2分钟,黄博文就曾有过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头球攻门,不过国安门将邹德海注意力非常集中,没有给对手机会。而在随后的一次反击中,巴坎布的左脚射门击中了对手的立柱,一来一回之间,两支球队都错失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不过攻势很猛的恒大还是在4分钟后再一次取得了领先,埃尔克森在乱军中的一次巧射帮助联赛领头羊2比1领先,好在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将近40分钟的时间,国安仍然有机会追回比分。

不过令人有些遗憾的是,此后进球的并不是国安,仍然是恒大,杨立瑜的一次单刀破门中的,让恒大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球。1比3,主场作战的国安已经没有了退路。随后的比赛,热内西奥接连换上了王子铭和巴顿意在加强进攻,但是两位小将登场后的作用其实并不是非常明显,而随着金玟哉对位换下雷腾龙,国安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而场上的局面仍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恒大依旧是占据优势的那一方。最终90分钟的比赛结束,国安1比3不敌对手,不但赛季联赛主场不败的战绩被终结,积分榜上也被对手拉开到7分的差距,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已经和国安渐行渐远了。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张昆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