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穆雷宣布2019重返中网

2019-08-12 09:4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穆雷宣布2019重返中网

8月11日,距离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赛还有不到50天,男子网坛四巨头之一、英国球王穆雷确认将参加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角逐。加上之前公布的蒂姆、西西帕斯、卡恰诺夫、梅德韦杰夫、弗格尼尼、阿利亚西姆,中网男单阵容已经拥有多位实力悍将和超级新星。

作为男子网坛的“四巨头”之一,穆雷的职业战绩非常辉煌,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成为104年以来英国第一位奥运会网球单打金牌得主。同年穆雷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夺冠,成为1936年以来第一位夺得大满贯男单冠军的英国选手。此外,穆雷还两次在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上夺冠,并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第二枚奥运男单金牌。

穆雷与中国网球公开赛颇有渊源。2010年,23岁的穆雷首次亮相北京打进八强;2014年,穆雷以大满贯冠军和奥运金牌得主的身份再次回到中网,最终与德约科维奇在半决赛中上演精彩绝伦的对决;2016年,带着第二座温网冠军和第二枚奥运金牌重返北京的穆雷,一路过关斩将笑到最后,收获自己的第一座中网冠军奖杯,并在不久之后成功登顶世界第一宝座。

最近两个赛季,英国球王饱受臀部伤势困扰,在年初澳网不敌对手后甚至一度产生了退役的想法。好在澳网结束后,接受了臀部手术的穆雷术后恢复情况不错。6月份复出后,穆雷选择先从双打赛场寻找比赛的感觉,其间与西班牙好手菲·洛佩兹配合捧起了家乡赛事女王杯的男双冠军。

逐渐找到感觉的穆雷,此前已经接受了辛辛那提大师赛的男单外卡,正式宣布重回单打赛场。这也是中网前冠军时隔三年之后再返北京。相信已经做好准备的穆雷,会以最好的状态为球迷奉献精彩的网球比赛。

与此同时,中网门票会员认购专场也即将在8月12日率先启动,会员们享受最早时间、最给力价格认购门票的待遇。作为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网在今年已是连续十六年举办,比赛时间为9月22日到10月6日。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褚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