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19-20西甲一起“看个球” 全新赛季再启航

2019-08-14 15:13 北国网

来源标题:19-20西甲一起“看个球” 全新赛季再启航

西甲新赛季将会在8月17号拉开战火,新赛季巴萨依旧是最大的冠军热门,而皇马这个夏天转会力度极高,他们渴望收复失地。同样马竞,瓦伦西亚以及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值得期待,新赛季西甲广大球迷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个球”啦!

摩拳擦掌的各路西甲豪强跃跃欲试,广大球迷又怎么舍得错过精彩绝伦的比赛,那么要怎么淋漓尽致的看个球呢? 看个球,是一种激情,尤其是足球直播,在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的球场上,结果未定,面对着自己喜欢的两个球队,临门一脚,足以把观者的心也带飞,这种充满刺激的感觉,足够让一个人穿越时空回到少年时候的球场上,飞扬青春、挥洒汗水。

、巴塞罗那

巴萨今夏天引入了两名巨星强援, 格列兹曼与德容的加盟大大增强了球队实力。而在近期巴萨也官宣96年左后卫菲尔波的加盟,这样巴萨在三条战线都有人员上的补充。虽然近几年在欧冠赛场难有捕获,但巴萨爱国内联赛依然是神一般的存在,就连“超级银河战舰” 皇马近些年都很难从根本上撼动巴萨西甲霸主的地位。上赛季巴萨在联赛中过关斩将,基本没遇到太大阻力,早早就确立了自己联赛头把交椅的理想地位,如果新援的加盟能磨合好,那么新赛季的巴萨试问谁与争锋?

皇家马德里

作为巴萨的最大对手,皇马也是西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皇马这个夏天引援力度同样不容小嘘,他们试图挽回上赛季失败的局势。阿扎尔,约维奇等球员都是上赛季各自队伍的绝对核心,他们来到银河战舰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能否磨合成功,发挥出1+ 1大于2的实力,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遥想当初C罗与卡卡的合作也能创造巨大辉煌,这对于皇马新赛季同样打上问号,当然管理层给了齐达内足够的时间,球迷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马德里竞技

能够对巴萨和皇马构成直接威胁的当属马竞,马竞这个夏天同样进行了人员更替,无论是球队核心还是主力老臣都离开了球队,西蒙尼将会面对一班全新的球员,如何将他们磨合将是一个问题。当然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马竞这几年陷入了一个瓶颈阶段,或许这一次的更迭就是他们创造辉煌的开端,随着本赛季新血的注入,马竞也有很多筹码来冲击西甲冠军。

西班牙人

由于武磊的存在我们更多地关注到了这支加泰罗尼亚的队伍。西班牙人这个夏天有过人员的更替,个别球员的加盟可能会影响新赛季武磊的比赛情况。当然西班牙人本赛季还有欧联的任务,按照武磊上赛季的表现,下一年他肯定会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对武磊而言新赛季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也可以更多地期待他的表现。

  瓦伦西亚

蝙蝠军团上赛季从巴萨的手中抢下国王杯,他们试图在新赛季引起更多的旋涡。最近他们有意增强锋线的板凳深度,马竞前锋科雷亚是他们的目标对象,这名年轻的阿根廷前锋在床单军团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或许转会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是一个契机,那新赛季瓦伦西亚又能否让我们眼前一亮?

新赛季的西甲大戏即将揭开帷幕,这里为广大球迷搜集了一款最适合并且是专业免费看球的app,就叫“看个球”,名字很有意思,也简单直接。“看个球”直播APP好就好在它能够带来全面的看球体验,100%原生直播源,不收任何费用,用清晰流畅的直播带给球迷更好的视觉体验。同时涵盖了NBA中超英超、西甲、欧冠等各项赛事,海量资源,支持电视投屏。在视听体验满足了之后,“看个球”直播APP还拥有最全面的数据分析,全球各大足球篮球赛事的积分榜、射手榜、助攻榜、赛程榜、球员数据尽在掌握之中以及每场比赛的第一手赛前情报,让众多球迷及时掌握赛况,把握不了电视的使用权?电脑常常被霸占?因为上班错过时间漏掉比赛?不存在的,打开“看个球”一切难题迎刃而解,万众瞩目的新赛季一触即发,上“看个球”与喜爱的球队一起腾飞吧!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