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女足超级联赛遭到双杀 北京队再次负于江苏队

2019-08-19 15:5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女足超级联赛遭到双杀 北京队再次负于江苏队

2019女超联赛下半程18日晚打响,在第8轮比赛中,北京北控置业女足0比1惜败于江苏苏宁女足,北京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暂居第五。八连胜的苏宁女足将领先优势暂时扩大至11分,夺冠在望。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北京女足主场2比3小负江苏队。此后北京女足拿到一波三连胜,一度在积分榜紧追江苏女足。然而在主场移至黄石后,北京女足4战未能取得一胜,连续输球后球队在积分榜上已滑落至第五,无缘夺冠。昨晚的比赛在江苏女足主场进行,北京女足面对强敌全力应战。在防守上北京女足做得比较出色,尤其对于对方的箭头人物、目前打入7球的外援前锋塔比莎盯防比较成功。江苏女足虽有控球优势,但真正有威胁进攻机会并不多。但第33分钟李梦雯右路传中,唐佳丽的射门虽然被北京队队员阻挡,但江苏队队长马君在乱战中推射得分,帮助江苏队打破了僵局。

下半时北京女足加强了攻势,可惜最后时刻外援桑比错失扳平机会,至此江苏女足完成了本赛季对北京女足的双杀。赛后江苏女足全队欢庆,拿下这场胜利后她们已经取得联赛八连胜,领先第二名上海队达到11分,不出意外的话,江苏队今年可以实现锦标赛、足协杯和女超联赛的冠军大包圆儿。

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一场女超比赛中,大连女足1比5负于河南女足。这样大连女足8战只拿到1分,目前排名垫底,北京女足以10分排名第五,本赛季保级无忧。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