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武磊西甲首秀获评低分

2019-08-20 05:3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武磊西甲首秀获评低分

北京时间昨天(8月19日)凌晨,西班牙人队在新赛季西甲首轮比赛中,主场0比2不敌塞维利亚队。武磊虽获首发,但因表现平平,在第70分钟被换下场,被《每日体育报》给出了全队最低分。

本场比赛是武磊身穿西班牙人队7号球衣的首次亮相,不过他显然对球队新帅加耶戈的442阵型尚不适应,整场比赛亮点不多,仅有9次触球和6次传球(成功4次)。第70分钟,他被小将坎普萨诺替换下场。

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为武磊打出了全队最低的4分,并写道:“武磊在比赛中‘隐身’了,他在进攻端并没有做出贡献,也没和锋线搭档费雷拉有太多配合。”西班牙《阿斯报》则认为,武磊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但队友对他的帮助有限,很难为他送出舒服的直传球。

加耶戈赛后表示,虽然球队输球,但让人看到了进步。他说:“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新打法让我们能更好地利用球场空间,但还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西班牙人队接下来赛程紧密,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他们将在欧罗巴联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乌克兰索尔亚队,北京时间本周日晚,西班牙人队又将在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阿拉维斯队。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赵晓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