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足协杯半决赛 申花队逆转闯进决赛

2019-08-20 15:2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足协杯半决赛 申花队逆转闯进决赛

19日晚,2019年中国足协杯进行第一场半决赛,率领上海申花队重返大连的崔康熙,在与贝尼特斯的“正名战”中笑到最后。上海申花以3比2逆转击败对手,晋级足协杯决赛。

按照今年足协杯的赛制安排,决赛前均为单场淘汰制。上海申花的现任主帅崔康熙,此前正是因战绩不佳而从大连一方下课,此番客场对阵前东家志在证明自己。然而开场第14分钟,哈姆西克就为大连一方打破僵局,好在8分钟后,申花队外援沙拉维的吊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上半场补时阶段,沙拉维又用一记吊射,帮助上海申花反超了比分。下半场第69分钟,莫雷诺接金信煜的助攻远射得手,将比分改为3比1。大连一方队主帅贝尼特斯通过换人,加强进攻,替补上场的郑龙第84分钟抽射破门,将比分追为2比3,最终申花队客场击败一方队,率先闯进足协杯决赛。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