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奥林匹亚科斯先下一城

2019-08-20 15:3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奥林匹亚科斯先下一城

随着欧洲四大联赛的开战,欧陆战火重燃。本周周中欧冠附加赛进入第四轮,球队之间的实力愈发接近。

█ 奥林匹亚科斯VS克拉斯诺达

两队分属希腊超和俄超,联赛水平希腊要逊于俄罗斯。两队第三轮分别淘汰了土超布犹高斯禾和葡超的波尔图,波尔图的水平和形象在欧冠范畴还是相当高的。两队身价对比,客队几乎是主队的两倍。总体而言,克拉斯诺达更有题材,自然也会更有热度。从表现来看,奥林匹亚科斯4场附加赛一球未失,赢足3场还有7球入账,攻防稳健。客队一胜一负,进3失3,较主队要更飘忽。亚盘让半球,搭配威廉初赔2.15  3.25  3.25,主队受到更大信任,且下盘和平负均有拉力,本场可以博3。

█ 克卢日VS布拉格斯拉维亚

罗甲第一和捷甲第一,两支实力球队正面相碰。主队主平客胜苏超班霸凯尔特人,显示出不俗状态和实力。客队直接进入第四轮角逐,目前在本国联赛中表现不错,5胜1平暂居榜首。两队实力差距并不算大,也各自有一定题材。亚盘平手,对主队淘汰凯尔特人没有多加利用。威廉初赔2.38  3.10  3.00,客队更有可能不败,两头拉力的比赛首选平局。小宝熊  

█ 伯尔尼年轻人VS贝尔格莱德红星

年轻人队作为瑞士球队这两年进步很大,已经可以和瑞超班霸巴塞尔抗衡了,上赛季还夺得了联赛冠军。因此本赛季他们从欧冠第四轮打起,赢了晋级正赛,输了直接参加欧联杯。值得注意的是,红星队的客场奇差,就连资格赛的客场也很难战胜其他球队。本场比赛威廉希尔初赔1.85 3.40 4.00。从赔率上来看,对于主队年轻人还是很看好,故推荐单3。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