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科比生日收到41条腿,引全网球迷集体狂欢!

2019-08-23 01:17 北国网

来源标题:科比生日收到41条腿,引全网球迷集体狂欢!

8月23日,一条#科比生日收到41条腿#的话题燃炸全网!

是花边新闻还是重磅猛料?在这条热议话题下,我们找到了答案!

原来这是一位名叫盼盼的疯狂“科蜜”的热血杰作!是硬核庆生,是霸气满满的创意应援礼。

41条德克士手枪腿,手写41句科比黑话,致敬心中永远的“黑曼巴”。

褪去紫金战袍,场上华丽舞步已成过去,但科比的影响力却仍未褪色。

微博发出当日,便迅猛燃起“科蜜”们心中的热血记忆!上百个篮球热号疯狂转载,万千球迷纷纷发来生日的祝福!

凌晨4点的自律、81分的辉煌、篮球疯子的称号、20载戎马征战……41句高燃黑话记载了科比职业生涯中的传奇瞬间。

青春里有关科比的记忆,还有久违的感动,都被手枪腿上一句句黑话重新点燃!

据“科蜜”盼盼说起这次庆生事件的想法,她提到最初的灵感来自于德克士#淋黑话送黑金#的微博互动。抱着致敬“老大”的想法,她从德克士下单41条腿,写下了41句黑话,庆祝科比41岁生日!掀起了全网球迷为“科老大”庆生的热潮。

永远的黑曼巴,永远的小飞侠,永远的KobeBryant,生日快乐!

THE REAL KING!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