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中国组合夺魁

2019-08-25 08: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中国组合夺魁

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双打决赛24日在贵阳举行,最终中国组合蒋欣玗/汤千慧以两个7-5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张玮桓与印度尼西亚选手苏特加迪组成的跨国组合,获得本次赛事的双打冠军。

双打决赛中,双方球员均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在底线和网前斗智斗勇,多次打出精彩回合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比赛中蒋欣玗/汤千慧配合默契,数次挽救破发点,让对手无计可施,首盘双方在前十局全部保发战成5-5平,随后蒋欣玗/汤千慧提升进攻球速压制对手,通过网前截击频频得分,连保带破以7-5先拔头筹。

次盘比赛与首盘如出一辙,在比分5-5后,还是蒋欣玗/汤千慧掌握场上主动权,通过更加稳定的发挥完成关键破发,最终以7-5胜出,成功获得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双打冠军。

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是贵阳市连续第四年举办国际网球高规格赛事,由国际网联授权,中国网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和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球员参赛并向女单、女双两项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作者: 张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