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美网第一比赛日:莎娃不敌小威 中国德比朱琳胜

2019-08-27 15:3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莎娃不敌小威 中国德比朱琳胜

2019美国网球公开赛正赛第一比赛日昨晚(8月26日)开打,在今晨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淘汰莎拉波娃,拿下职业生涯美网女单的第96胜,挺进女单第二轮。 今年37岁的小威此前职业生涯与小自己五岁的莎娃交锋过21场,莎娃仅在2004年温网决赛和去年法网16进8赢过两次。今天这场交锋小威仅用时58分钟就拿下了比赛。

这一天,今年参赛美网女单正赛的7位中国网协球员中,有6人登场比赛。引人关注的是朱琳与王欣瑜之间的中国德比,结果朱琳以6比3和6比4,击败从资格赛杀出的17岁小将王欣瑜,职业生涯首次挺进大满贯赛女单第二轮。 在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郑赛赛挑战2000年和2001年的赛会女单冠军、7个大满贯得主维纳斯·威廉姆斯,结果以1比6和0比6脆败,职业生涯两次遭遇大威全部落败。 另一位从资格赛杀出的老将彭帅,在6号球场以6比2和7比6(5)击败了美国球员乐普琴科,自去年法网杀入女单第二轮后,再次挺进一项大满贯赛的女单第二轮。张帅今早以6比2和6比1轻取瑞士好手高鲁比奇,也成功晋级第二轮。女单18号种子王蔷今天上午以两个6比4击败美国球员德尔海德,挺进第二轮。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李远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