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4名中国女将挺进美网次轮

2019-08-28 08:1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4名中国女将挺进美网次轮

北京时间8月27日中午,2019美国网球公开赛正赛第一比赛日战罢。在这一天登场的6位中国网协女单球员中,彭帅、张帅、朱琳和王蔷成功闯入第二轮。

8月27日,今年参加美网女单正赛的7位中国网协球员中,有6人登场比赛。尤其最引人关注的是朱琳与王欣瑜之间的“中国德比”。结果,朱琳以6比3和6比4击败从资格赛杀出的17岁小将王欣瑜,职业生涯首次挺进大满贯女单第二轮。

另一位从资格赛杀出的老将彭帅,在6号球场以6比2和7比6击败美国球员勒普琴科,自去年法网杀入女单第二轮后,时隔一年多再次挺进大满贯女单第二轮。张帅则以6比2和6比1轻取瑞士好手高鲁比奇,也成功晋级第二轮。女单18号种子王蔷在6人中最后亮相,她以两个6比4击败美国球员德尔海德挺进第二轮。

在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郑赛赛挑战2000年和2001年的赛会女单冠军、7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结果以1比6和0比6脆败,职业生涯两次遭遇大威廉姆斯全部落败。目前,郑赛赛世界排名第38,比大威廉姆斯高出14位。不过,在场面上郑赛赛可谓“兵败如山倒”。

此外,在一场女单焦点战中,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仅耗时58分钟,就直落两盘淘汰俄罗斯好手莎拉波娃,拿下职业生涯美网女单的第96场胜利,挺进第二轮。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巴蒂和普利斯科娃等名将也都晋级第二轮。可以称得上冷门的是女单14号种子、曾获得大满贯冠军的科贝尔以5比7、6比0和4比6不敌法国球员梅拉德诺维奇,男单11号种子弗格尼尼以1比3不敌美国球员欧佩尔卡。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李远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