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足集训中最年轻国脚 陶强龙:里皮很严厉

2019-08-29 11:00 广州日报

带着前一天与华夏幸福预备队教学赛7比0的大胜,国足8月28日继续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备战训练。由于廖均健在教学赛中受伤,昨天实际为22人参与训练。

作为队中最年轻的球员,2001年11月20日出生的陶强龙还不满18岁,2018年10月他被英国《卫报》评选为世界60大天才球员之一。谈及入选国家队的感受时,陶强龙表示:“很激动,来这里主要是向大家学习。我以前的几个教练都给我发信息说到国家队不要紧张,好好展示自己,但是我来了以后还是有点紧张。刚开始训练的时候射门会畏手畏脚,这两天倒还不错。”

在前天的教学赛中,陶强龙也取得了进球,不过他并没有很得意,“毕竟对手比较弱,当然自己发挥得还不错,但是正式比赛会大不一样,自己还在熟悉主教练的战术。”至于对主帅里皮的印象,小伙子诚实地说:“单独的交流还没有,在训练中我的技术动作出错时,他会纠正过来,主教练就是一位严厉的人,对我吼也没关系。”

谈及自己来到国家队的目标,陶强龙表示:“肯定希望能留下来,帮助国家队征战40强赛,主教练说要打造新的团队冲击世界杯,我这么年轻,希望好好练下去,最终能够入选。”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白志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