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美国男篮首秀大胜捷克队

2019-09-02 09: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美国男篮首秀大胜捷克队

美国队和捷克队在比赛中。供图/视觉中国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E、F、G、H小组展开首轮较量。由于这4个小组的16支球队拥有大量现役或曾效力于NBA的球员,他们的表现也决定着比赛的胜负走向。其中,E组的夺标热门美国队在首秀中以88比67大胜捷克队。

在H组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遭遇加拿大队。上半场澳大利亚队多点开花,保持领先。下半场加拿大队一度完成反超。澳大利亚队第四节打出32比15的比分,一举奠定胜局。最终,澳大利亚队以108比92取胜。108分及24次助攻均创造了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历史新高。同组另一场比赛,凭借两名NBA球星瓦兰修纳斯和小萨博尼斯的强势发挥,立陶宛队以101比47大胜塞内加尔队。

在E组较量中,欧洲劲旅土耳其队全场压制日本队。最终,土耳其队凭借NBA雄鹿队球星伊利亚索瓦拿到的19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以86比67轻松取胜。备受关注的日本队新星、效力于NBA奇才队的八村塁带病出战,拿到15分和7个篮板。

在F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南美劲旅巴西队以102比94击败新西兰队。上半场双方战成50平,巴西队第三节打出28比12,由此奠定胜局。效力于NBA球队的卡波克洛、费利西奥和席尔瓦发挥出色。同组另一场比赛,拥有NBA超级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的希腊队以85比60击败黑山队,“字母哥”拿到10分和8个篮板。

G组中,德国队与法国队两支欧洲劲旅首轮相遇。法国队拥有两届NBA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以及巴图姆、富尼耶、尼利基纳和普瓦里耶共5名NBA球员。德国队拥有施罗德、克勒贝尔和泰斯3名NBA球员。最终,法国队以78比74险胜。同组另一场比赛,多米尼加队以80比76艰难击败约旦队。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