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信银行青巡赛郑州站圆满落幕 众小将挥拍一战高下

2019-09-02 15:18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中信银行青巡赛郑州站圆满落幕 众小将挥拍一战高下

8月24日,郑州迎来了一场青少年网球届的饕餮盛宴,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下文称青巡赛)来到郑州站,共85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相约在郑州正商红河谷网球俱乐部,激情挥拍一战高下,逐战U12男单、U12女单、U14男单共三个组别的冠军。

据悉,青巡赛是国家级青少年网球的重要赛事,中信银行作为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合作时间最长的顶级赞助商之一,始终支持着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本次郑州站的比赛也得到了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在专业的体育场馆里,小将们身着专业运动服,挥拍击球,快速移动,将对方球击回,比赛分数在小将们一次次的挥拍中刷新,现场气氛十分激烈。

比赛现场

经过2天鏖战,U12男单、U12女单、U14男单组别名次出炉,袁晨旭、孟凡茗分别拿下U12男单组别冠亚军,郭崔昊喆、牛梓轩获得亚军;U12女单组方面,张瑞恩斩获女单桂冠,范欣妍获得亚军,王西恩、刘天嫒获得季军;U14男单组,段翕然击败常迪贺,获得男单冠军,常迪贺获得亚军,王圣喆、马煜勋获得季军。

获奖选手合影

以上这些小将们不仅获得了奖杯、奖盘、荣誉证书和CTJ积分,还获得了Prince王子网球礼包,同时也晋级了今年10月在北京中网期间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青巡赛(CTJ-A900)作为CTJ单项A级赛事,为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提供更深一步突破球技的机会。参加比赛可以获得中国网球协会CTJ积分排名,四个组别的全国总决赛冠军更可在中信银行“ACE球计划-直通大满贯”项目的资助下免费前往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参加网球训练营、友谊赛、现场观赛等国际交流活动。

比赛现场

随着网球运动的兴起,越来越多青少年开始主动了解网球,爱上网球。网球不仅增强体魄,还能增强团队协作意识,锻炼心智。中信银行作为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除了提供各类优质金融服务以外,在青少年体育培养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发挥着更大的影响力。通过冠名中网青巡赛,利用自身资源,大力推广网球,普及网球知识,推动了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为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舞台,本次赛程结束后,不少选手在场内进行交流,切磋球技,比赛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多小伙伴的友谊。

除此之外,为了让家长们更好的体验、了解网球文化,加入到网球运动中,在竞赛板块之外,巡回赛组委会还组织了网球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多个家庭参加。在游戏互动环节,让家长们和孩子们进一步了解网球,提高对网球这项运动的喜爱,增加了亲子间的默契度。不少家长都表示,以后要多多学习网球知识,空闲时间打网球锻炼身体。

网球是一项特别健康的运动,在运动的过程中,能使人们心胸更加开阔,让人随时保持积极的心态。中信银行青巡赛的举办,促进了儿童、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推广,进一步促进了网球人才的培养,期待未来,网球运动能走进千家万户,全民打网球,全民爱运动。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