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肯尼亚选手包揽吉林和龙半程马拉松赛冠军

2019-09-08 11:50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9月7日电(记者 姜明明)在7日于吉林省和龙市举办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经过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塞托蒂以1小时5分2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均由肯尼亚运动员包揽。女子组冠军杰里也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成绩为1小时18分45秒,亚军、季军由中国选手获得。

“今天的比赛虽然下雨,但是对我的影响不大。”塞托蒂表示。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印度、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9个国家的近万名选手参赛。

本项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吉林省体育局、延边州政府主办,吉林省体育局田径自行车管理中心、延边州体育局、和龙市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