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通江海国际铁人三项赛圆满落幕

2019-09-10 15:32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8日上午,作为中国森林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2019 Top Challenger 南通江海国际铁人三项赛在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开赛。

在沙滩宝贝们的热舞暖场后,比赛正式开幕,南通市体育局局长杨建、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沙向军、中共启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平、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海兵、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樊天勇、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陆海峰、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郁锦标等领导出席仪式。

启东选手陈浩代表运动员宣誓,表达选手们积极参加比赛,自觉遵守公平竞赛准则的意愿。

裁判长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确保赛事顺畅,判罚公平准确。

南通市体育局局长杨建代表主办方欢迎500多位国内外选手来到启东参赛,并宣布比赛开始,随后,杨建与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沙向军一起鸣笛开赛。

随后,参赛选手纷纷跃入碧波海浪中,海面上呈现了一幅选手奋勇争先的场面。而水中的美丽水母则让选手感觉到了与大自然的和谐性。

来自泰州的选手叶千鹏率先完成游泳赛程出水。随着选手们陆续出水,开始了自行车赛的环节。骑行在最美赛道上,沿途享受着黄金海滩景区的湿地风光、双色海堤坝的海天一色、海之头江之尾的沿江风景,整个骑行赛程如在画中游。

跑步赛段在恒大威尼斯的绿荫道上,虽然天气炎热,但组委会充分的补给保障,让选手们没有了后顾之忧,在绿树成荫的赛道上,轻松完成比赛。

临近终点,选手们发扬拼搏精神,个个奋勇争先,享受冲线完赛的喜悦。

最终,来自昆山捷安特的林浩然以2小时16分赢得男子全程赛全场冠军,来自绍兴铁三的李海英夺得女子全程赛全场冠军,来自启东本土的姚进获得男子半程赛全场冠军,来自兴化铁三的顾晴华夺得女子半程赛全场冠军。

此次国际铁人赛,启东选手收获颇丰,姚进获得男子半程赛全场冠军,陈浩获得男子全程40-44岁组冠军,凸显了启东选手的实力,也展现了启东运动爱好者的高水平。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