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2019环中国第二阶段:本法托再夺赛段冠军

2019-09-18 11:1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9环中国第二阶段:本法托再夺赛段冠军

中新网永州9月18日电 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17日晚间结束第一赛段江华涔天河点对点赛段争夺,意大利安德罗尼洲际职业队的本法托继在环中国第一阶段发挥出色后,再一次收获赛段冠军,穿上冲刺蓝衫。

江华涔天河点对点赛段全长141.3公里,73.1、96.1、119、1公里处设有三个途中冲刺点,56.3公里处有一个4级爬坡点。上午十点,车手们从“中国爱情小镇”水口镇铜梳广场出发,经近70公里多山路赛段后抵达江华县城,沿11.5公里的赛道再绕行6圈完成比赛。

发车后的连续弯道和起伏路面为车手们带来了挑战,主集团很快拉成一条长线,个别技术不佳的车手纷纷掉队。率先进行的爬坡点争斗当中,意大利巴蒂安尼洲际队冲刺手瓜尔蒂尼抢到首位。

随后比赛进入平坦路面,中国恒翔洲际队张政在内的车手开始进攻,张政也顺利拿下首个冲刺点。两名来自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量瓦西里·斯特罗库和阿斯塔纳维诺洲际队的罗甘·斯泰恩配合突围,两人最多领先大团2分钟左右,两人也分享了二三个冲刺点。

冲刺阶段各车队相继发起进攻,最终还是意大利安德罗尼洲际职业队的本法托,这位环中国的名将冲到了最前面,成绩为3小时13分53秒。赛段二三名分别属于马来西亚丁加奴洲际队车手约瑟夫·莱古古以及中国青海天佑德车队的意大利冲刺手尼古拉·马利尼。

序幕赛当中的个人最佳与大中华最佳领骑衫均未易主,分别属于马来西亚丁加奴洲际队车手阿特姆·奥弗克钦和中国恒翔车手吕先景。本法托穿上由别克汽车冠名的冲刺蓝衫,瓜尔蒂尼穿上由卡尔美冠名的爬坡圆点衫。

9月18日,环中国大部队将转战贵州省境内,19日将展开安顺赛段的激烈角逐。(完)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