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米兰德比一触即发 赛场内外独家报道全景呈现
2019-09-22 09:04 千龙网

9月22日凌晨,本赛季意甲联赛将上演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重磅对决。PP体育为这场米兰德比直播可谓是打造了大手笔制作,派出了近10人的前方报道团,对米兰德比全程追踪报道,为球迷带来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体验。PP体育联动同期的米兰时装周与FIFA年度颁奖典礼,打造了内容丰富的“米兰意周”,为球迷呈现精彩纷呈的独家专业报道内容。

在这场米兰德比正式打响之前, PP体育前方报道组探访了米兰多个体育地标,名嘴刘腾、贺宇探班了国米训练基地,全方位地将国米基地一流的训练条件真实地呈现在球迷眼前。PP体育还独家探营了国米赛前训练,通过现场入微的观察,为球迷传递了国米大战前夕的团队氛围,引领球迷以第一视角了解蓝黑军团将士们的备战状态。

另一方面,PP体育前方报道团还深入梅阿查/圣西罗球场,亲自踩场展现大战前球场的一流条件与完备的准备工作。他们还来到球场博物馆,通过镜头为球迷呈现米兰双雄的辉煌历史,一件件印有球员名字和号码的经典球衣,让球迷不仅感受到米兰城足球的光辉记忆,而且关于意大利足球乃至欧洲足球的点滴瞬间,都清晰地呈现在他们眼前。

赛场外,PP体育报道团也探访了国米新总部,总部内国米元素满满,有诸多名宿的球衣,以及摆满了奖杯的荣誉室,纪录着国米的辉煌。此外,报道团还探访了米兰之家,带领中国球迷近距离参观“红黑军团”曾获得的欧冠奖杯、金球奖奖杯、纪念球衣等极具历史意义的珍贵藏品。

聚焦本场米兰德比,全球将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PP体育也将为广大球迷送上超强米兰德比直播,不仅有赛前直播连线,还有多路解说信号,多维度呈现米兰德比的火爆。PP体育两名解说员刘腾和贺宇将在梅阿查/圣西罗球场送上现场解说评述,让中国球迷零距离感受米兰德比的狂热氛围,而这也是中国媒体第一次现场解说意甲比赛。

在德比大战开始前,国米主帅孔蒂与卢卡库、桑切斯,AC米兰的多纳鲁马、卡斯蒂耶霍等米兰双雄众多球星也对着PP体育的镜头大秀中文,邀请球迷上PP体育观看米兰德比。

此外,PP体育特别邀请到知名演员张静初与球迷一起畅游米兰城,呈现“米兰初遇见”系列探访,探访带领中国球迷感受米兰全城的浓厚德比氛围,带来独特的明星视角米兰德比直击。

米兰德比大战一触即发,各位球迷准备好了吗?我们在PP体育等你,期待共同见证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米兰德比的激情碰撞。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