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武磊首发仅一次射门,西班牙人遭绝平3轮不胜

2019-09-27 10:00 新京报

来源标题:武磊首发仅一次射门,西班牙人遭绝平3轮不胜

西甲第6轮北京时间今(27日)晨打响,西班牙人读秒阶段失球,客场1比1被塞尔塔“绝平”,遭遇3轮不胜。武磊此役首发出场,但只踢了64分钟就被换下。

与上轮比赛相同的是,西班牙人今天再次排出了442阵型,武磊也再一次出现在并不熟悉的右边前卫位置上。中国球员试图在进攻端有所表现,并在上半场和队友形成了几次配合,但正如西班牙媒体赛后所说,“武磊是上半场表现最积极的球员,但没有因此得到奖赏。他在进攻端的贡献很少,加耶戈安排他踢右边前卫,他为球队的防守做出了牺牲。”

西班牙人凭借佩德罗萨第48分钟的进球打破僵局。面对主队的反击,加耶戈在第64分钟做出了第一个换人调整,用皮帕替换武磊下场。第90分钟,客队本有望锁定胜局,但皮帕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补时第5分钟,米纳头球破门,帮助塞尔塔在最后时刻收获平局。

在出场的64分钟里,武磊的跑动距离达到7.9公里,足以证明他的努力。偏重防守后,武磊的进攻数据并不理想,他触球32次,仅有1次射门和1次成功过人,传球19次,其中传球成功率68%,但没有关键传球。中国球员赛后得到了6.5的评分,这是中前场首发球员里的最低评分。西班牙媒体也只能感叹:“让武磊远离禁区,他被浪费了。”(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周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