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暂时安全!申花2:1战胜深圳 积分超中超降级区9分

2019-09-27 13:3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暂时安全!申花2:1战胜深圳 积分超中超降级区9分

中新网9月27日电 26日晚,中超第23轮的一场补赛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申花迎战深圳佳兆业。最终申花主场2:1战胜深圳,25场比赛过后积27分,高出降级区9分,暂时安全。

比赛第3分钟,曹赟定分球给彭欣力,挑传找到金信煜,形成进攻机会,但主裁示意曹赟定越位在先。第9分钟,深圳打出经典任意球配合,迭戈-索萨向前假射将球一拨,李源跟进劲射偏出立柱。

第21分钟,李源一的凌空抽射打在上前封堵的毕津浩手上,主裁判罚点球,迭戈-索萨一蹴而就,申花主场0:1落后。第25分钟,沙拉维内收至中路接球,稍作调整斜塞向左路,曹赟定跟进兜射直挂球网,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第63分钟,曹赟定外脚背妙传,钱杰给领球突入禁区倒地,主裁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进行。一分钟后,伊哈洛一脚似传似射被彭欣力碰了一下之后滑门而过,边裁举旗示意彭欣力越位在先。

第87分钟,彭欣力开出左侧角球,中路金信煜鱼跃攻门打入制胜球,申花反超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塞尔纳斯在拼抢中对孙世林有一个挥肘动作,被红牌罚下。最终,申花主场2:1战胜深圳。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