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大威赢球游玩两不误:在中国唱卡拉OK非常有趣

2019-09-30 08:18 人民网

来源标题:大威赢球游玩两不误:在中国唱卡拉OK非常有趣

大威保持对斯特里科娃5战全胜。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今年来中网最放松的一个球员当数大威,赛前欢唱KTV,还抽空跑去龙庆峡玩了一趟。29日战胜斯特里科娃后,大威说她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并透露全家都喜欢唱卡拉OK。

本赛季,39岁的大威状态有所起伏,温网后一度遭遇巡回赛三连败,世界排名也跌到了59位,只能持外卡参加武网和中网等比赛。

今天对阵斯特里科娃,大威的表现依旧不够稳定,素来以发球见长的她全场只发了两个ACE球,比对手还少了一个。好在大威在决胜盘稳住阵脚,最终以6比3、4比6、7比5取胜,也保持着对斯特里科娃5战全胜的战绩,“说实话我也记不清我们对阵过几次了,但每次交手我的战术就是要努力掌控住局势,谁能够掌控住局势谁就能赢下比赛。”

大威说她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比赛结束后,大威在镜头前写了一个“大”字。赛后发布会被问及“大”字的意思时,大威竟然用汉语来了一句:“这是我的名字。”

来中国参赛多年,大威说非常喜欢中国语言和中国文化。上周在武汉,首轮出局的大威花了两天时间来感受武汉的魅力,不是跟李娜夜游长江,就是去逛夜市吃小吃。

来到北京,大威先是学习自制冰糖葫芦,之后又跑去工体唱K。“卡拉OK在我们全家所有娱乐项目中排第一位。”大威赛后透露,在中国唱卡拉OK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爱中国,希望有机会能花点时间来感受不同的文化。”

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如今球员来中国不仅仅是打比赛,也都希望有时间来感受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