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2020年赴澳网法网球童名单公布

2019-10-07 01:4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2020年赴澳网法网球童名单公布

10月6日,随着2019中网进入决赛阶段,中网也公布了赴2020年大满贯球童名单。经过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暑期集训、赛期服务考核和遴选,2020年六名赴澳网和四名赴法网交流服务的中网优秀球童正式产生。入选2020年大满贯球童的中网球童全部由中国人寿独家支持的中网球童全国海选训练营中产生。

伴随着主持人念出一个个球童的名字,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联合赛事总监张军慧、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项目相关人员为赴2020年澳网和法网的优秀球童颁奖。今年中网赛期,澳网、法网评估师公平、公正、公开地观察与考核,对100多名中网球童培训并打分,最终十位球童脱颖而出。其中,潘炜文、宋子硕、孟新惟、陈禹含、王佳凝、齐响六人将赴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交流;黄一诺、张智聪、赵一萱、竺捷四人将赴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交流,他们将代表中网球童在大满贯赛场服务。

今年是中网启用球童计划的第10年,也是中国人寿赞助中网的第10年,今年更是中国人寿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时刻,中国人寿专门联合王铮亮和董冬冬、陈曦夫妇联袂打造了《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姊妹篇《时间的托付》,王铮亮携手在中网服务了10年的球童商慧乐共同在钻石球场倾情演唱。

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从2017年开始为中网球童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全程参加球童全国训练营、暑期集训、中网赛期服务以及中网球童大满贯之行,并和中网一起激励球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入选2020年大满贯球童的中网球童全部由中国人寿独家支持的中网球童全国海选训练营中产生,其中来自球童选拔郑州站的潘炜文、宋子硕,球童选拔长春站的孟新惟、齐响、王佳凝和球童选拔北京站的陈禹含入选了2020年澳网球童,来自球童选拔上海站的黄一诺、竺捷、赵一萱以及来自球童选拔南昌站的张智聪入选了2020年法网服务。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褚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