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体操女队队长遗憾落泪

2019-10-10 03:5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国体操女队队长遗憾落泪

2019年体操世锦赛日前结束了女子团体的争夺,中国女队最终得分为164.230分位列第四,未能站上领奖台。在赛后中国体操队总教练乔良认为,这次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需要及时总结,并尽快改善。女队队长刘婷婷在赛后落泪称,遗憾未能将队伍带上领奖台。

中国女队在上届世锦赛获得了第三,她们原本想今年世锦赛上更进一步夺得更好的名次,但最后没有如愿。中国女队在团体项目中出现了多次失误,其中队长刘婷婷发挥不佳,她在强项高低杠、平衡木上均有较大失误,这也影响了队伍的整体成绩。

刘婷婷在赛后难掩失望之情,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刘婷婷说:“我作为队长没有能帮助队伍站上领奖台,真的是很遗憾。我在高低杠上出现失误后,应该尽快调整自己,不能影响后边项目的发挥,但我没有做到这些。”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乔良在赛后点评了女队的表现,他表示部分队员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这样的大赛,能有这样的发挥已实属不易。但同时在本次比赛中暴露出一些问题,需要队伍及时总结,并尽快改正。“我们在比赛的排兵布阵等方面都要进行各项总结,在失误中找出真正问题,把问题解决掉。”乔良说道。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宋翔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