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告别辽宁后 哈德森去哪?

2019-10-15 08:5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告别辽宁后 哈德森去哪?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14日)获悉,山东队已经接近签约上赛季效力于辽宁队的功勋后卫外援哈德森。哈德森曾经效力于多支CBA球队,包括广东队、青岛队、辽宁队等,他曾经与辽宁队一起获得过总冠军,并且还获得过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据了解,哈德森在新赛季很有可能继续在CBA征战,他已经接近与山东队签约。但目前为止,山东队还未对此有任何的官方表态。

哈德森此前效力于辽宁队五个赛季,他与辽宁队一起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但在上赛季结束后,辽宁队决定不与哈德森续约,同时对哈德森表达了感谢。辽宁队在官方声明中写道:“自从老哈来到正处上升期的辽篮之后,辽篮这支队伍有了质的飞跃,球队连续五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四强,三次进入总决赛,一次摘得冠军。老哈用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和丰富的大赛经验,以及不懈的努力带领球队战胜重重困难,一次次创造历史。在帮助辽篮屡创佳绩的同时,老哈个人也收获了巨大的荣誉,一次常规赛MVP,一次总决赛MVP,CBA首个得分破万的外援,CBA历史上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你是教练最信赖的球员,队友心目中的领袖,球迷眼中的‘哈神’。”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