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奥或进行长期集训备战奥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

2019-10-15 10:04 人民网

来源标题:国奥或进行长期集训备战奥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

昨晚(14日)0比0战平沙特队后,中国国奥以2胜1平的战绩结束本届万州四国赛。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备战明年奥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国奥队有可能进行长期集训。

两胜一平,3场零封,打进4球,在经历了希丁克下课风波之后,新任执行主帅郝伟带领这支国奥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目前国奥暂列四国赛榜首,只要明日最后一轮沙特不能大比分战胜印尼,国奥就能收获本届赛事冠军。

在郝伟的改造下,这支国奥在战术执行和精神面貌上的改变有目共睹,但想从明年3月的U23亚洲杯的“死亡小组”中突围,进而获得前4进军东京奥运会,这支国奥需要提高的还有很多。

目前距离赛事开始还有不到5个月时间,期间还包括将近两个月的联赛期,国奥的备战时间十分紧迫。根据安排,国奥将于11月初赴泰国踢两场热身赛,11月中旬再回到重庆大足参加热身赛。知情人士称,国奥之后有可能进行长期集训,为奥预赛冲刺。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