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推广会钱塘新区举行,14位形象大使首度亮相
2019-10-18 13:54 北国网

来源标题:“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推广会钱塘新区举行,14位形象大使首度亮相

10月16日,“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宣传推广会在杭州钱塘新区城建文化馆举行。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何铨寿,杭州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韩建明,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会长赵青松出席推广会,冯敬淳、巧言儿、卢舒怡、臧影影、刘晓云、季琳等14位“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形象大使也首度亮相,为即将在10月27日鸣枪开跑的杭女马提前暖场。

1

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体育局、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杭州市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承办,杭州钱塘新区白杨街道办事处协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杭州星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联合运营的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今年获评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银牌赛事,它也将在今年开启冲金之旅。以绿色、环保、女性、健康为主题,注重营造女性专属氛围,全面展现女子青春风采的杭女马已成为打造颜值杭州、活力杭州、国际杭州的一张新名片。

(形象大使代表发言)

今年的“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在形象大使方面也做了全新升级,形象大使阵容首度升级为14人,她们身份迥异,有专业运动员、设计师、知名博主、直播网红、瑜伽教练、潜水教练……推广会现场,喜欢在山川大海做瑜伽,拍下如同壁纸一般美照走红的“倒立打卡全世界”的90后瑜伽女孩冯敬淳,在斗鱼嘉年华热舞,火力全开一炮而红的颜值主播巧言儿,多场马拉松赛道上的国内站台选手,“超能跑的复旦硕士生”卢舒怡等14位形象大使一同亮相,为杭女马暖场助力。

(现场嘉宾与形象大使代表合影)

本届“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也为跑者们带来了许多彩蛋式的惊喜。比如,本届奖牌的绶带结合了藏区的非遗技巧,绶带由传统藏传织艺“曲美果智”织就,这枚奖牌之中有西藏那曲文化与江浙文化的融合,将距离2800公里的两地紧密联系;在1200多名官方配速员(简称兔子)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50位兔子中,竟然有一位是“西班牙钢琴王子”马里奥·阿隆索,他师从意大利钢琴名师卡尔多·里萨利迪教授,曾获得15次国际钢琴大奖,曾被西班牙王后两次亲授"马德里音乐青年奖章"。

(星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来罡介绍赛事亮点)

据悉,“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今年规模依然保持去年的1万人,但半马项目扩军至4000人,迷你马拉松(3.5km)为6000人。赛道设置在下沙沿江大道,在这条被誉为“杭州第三条最美跑道”的跑道上奔跑,既能感受大学城的青春活力,又能领略壮美的钱塘江景和野趣十足的湿地风情。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