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店店赚”智能营销功能上线,瑜伽馆的大痛点将不再痛!

2019-10-21 00:42 中国网

来源标题:“店店赚”智能营销功能上线,瑜伽馆的大痛点将不再痛!

10月21日,速途科创空间旗下独立孵化的产品店店赚SaaS营销系统正式上线,首批百家会员门店也即将进入正式应用模式。此举意味着,“店店赚”在线上会员服务功能的基础上,围绕瑜伽门店的经营痛点及行业难题再次抛出第二锤。

image.png

“店店赚”系统页面

近年来,得益于健康消费政策的支持及“她经济”的崛起,国内瑜伽行业发展迅猛,中国线下瑜伽馆数量已经超过10万家。随着瑜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不断变化,对于销售信息获取方式不断的变化,行业运营,营销方式升级迫在眉睫。

“国内90%的瑜伽馆在经营、管理、营销、销售、服务等方面严重缺失,因为他们大部分是瑜伽教练出身,在专业上有较深入的研究,也有强烈的学习意识,但在经营管理上却相对薄弱。”新媒体“每日瑜伽”CEO、店店赚系统架构师马耀谈到,“店店赚项目的核心价值就是解决这一痛点,帮助瑜伽馆更好地营销管理、生存发展。”

据马耀介绍,店店赚瑜伽营销系统10月21日10:00内测1.0上线,添加客服微信(微信号:diandianzhuankf1)进行预约,获系统1年免费使用权。目前店店赚项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础应用(约课及会员服务系统),为瑜伽馆提供智能预约、虚拟会员、员工管理等功能,目的是运用背后的数据提供有针对性的管理服务方案。第二部分是新推出的升级应用(智能化营销系统),馆主可通过系统的营销工具自主开展个性化营销活动,在朋友圈、社群等进行有效的宣传、裂变,进而强化门店的营销能力。

“我们对营销系统的营销工具追求傻瓜式应用,为了让馆主用得好、更有效,我们还在线上提供音频、视频、直播等瑜伽经管课程,在线下通过瑜伽经管商学院实训营面对面交流,确保该系统的最大效能。”

“未来,健康消费市场拼的就是服务。”马耀认为,店店赚为瑜伽馆赋能而生,其核心优势就是服务。

“店店赚”的功能升级,背后依托的是瑜伽生活领域的头部新媒体“每日瑜伽”千万级的用户数据,并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支撑。据悉,店店赚项目团队成员多元,有拥有多年的互联网健身管理、瑜伽SaaS产品经理等运营行家,也有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技术精英。

据称,店店赚项目将与新媒体“每日瑜伽”今后将会强化协同。比如新媒体为瑜伽馆提供千万级品牌曝光、私域流量运营的一线经验等;而“店店赚”的前沿功能、行业经验亦能助力行业及新媒体“每日瑜伽”的长期发展。

“我们希望帮助每一家门店经营的更好,每一位瑜伽爱好者都能享受完美的体验。”马耀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