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赫国安官方澄清 没比上港少跑10公里

2019-10-22 02:4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赫国安官方澄清 没比上港少跑10公里

距离上周六国安和上港的巅峰之战已经过去了将近48个小时,但是有关这场比赛的后续话题却仍然没有结束,当时比赛转播过程中的一份数据显示,国安全队的跑动距离要比对手少了将近10公里,就连各个平台的转播员都表示难以置信,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0比2的比分让很多国安球迷难以接受,认为球队的发挥要远低于他们的预期,而观看各路转播的球迷也发现了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临近比赛结束前,转播公司打出了两队本场的跑动距离对比,主场作战的国安是83.3公里,反观对手上港则是92.7公里,御林军足足比卫冕冠军少跑了9.4公里。而赛后有关这个问题也被很多媒体所关注,认为这也是国安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针对此事,国安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其实做出了回应。

微博称,和上港的比赛,球队确实在很多细节上做得并不到位,需要改进。联赛还有四轮,全队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各种细节上做得更好,努力争取赢得联赛最后四轮比赛。最重要的是,球员们并没有泄气。根据中国足协官方比赛报告显示,国安将士们的跑动距离是106970米,冲刺距离2952米、高速跑距离3230米、高强度跑距离6182米。文字下方,还配发了一张来自艾米斯科机构提供的数据图。仔细看图不难发现,尽管国安确实在跑动距离上不如对手,但确实差距没有那么大,因此这也从一个侧面澄清了此前部分媒体的质疑。

尽管数据的更新暂时给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但是输球的事实已经无法改变,4轮距离榜首4分,国安真的需要调整好状态了,毕竟时间不等人。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张昆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