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张庆鹏回应山东男篮欠薪:网上谣言你也信?球队后勤保障做得很好

2019-10-29 13:24

11月2日,山东西王男篮将迎来新赛季CBA常规赛首场比赛,对手是八一男篮。即将迎来回归山东男篮执教首秀的巩晓彬,也渴望以开门红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山东男篮目前不具备夺冠的实力,我们和那几支夺冠热门球队有一定差距,主要是板凳深度不够深,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先打进季后赛。”重新回归山东男篮之后,巩晓彬面临着诸多困难,阵容的大调整就是其中之一,哈德森、梅斯、坎南取代劳森与莫泰尤纳斯的外援配置,国内球员也有变化,李敬宇回归,田嘉夫等人加盟,陈培东等小将进入一线队。

在30日的公开训练以及31日的赛前备战中,山东西王男篮继续演练自己的进攻套路,相比与之前依赖于内线的打法,如今巩晓彬更注重内外开花,外线方面,哈德森、李敬宇、张庆鹏、张辉等人都有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内线方面,梅斯护框能力十足,再加上贾诚、陶汉林、朱荣振,山东男篮内线高度足够,但硬度有待加强。

近日,山东西王男篮饱受欠薪传闻困扰。对此,老将张庆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网上传闻你也信?开玩笑的吧。球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得很好,也给我们增添了信心,我们会尽全力拿下新赛季首场比赛,取得开门红。”

相比之下,八一男篮变化不大,他们队中很多人都刚刚征战了军运会,获得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由于他们提前进行了多场高质量对抗,因此在身体状态方面,或许会比山东西王男篮更好一些。正因为如此,山东男篮更要加倍小心,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对新赛季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