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开跑 钱塘江边掀起万人“粉红风暴”

2019-10-30 09:47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宁与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强强联手,钱塘江边掀起万人“粉红风暴”

钱塘江边总是“惊涛来似雪,一坐凛生寒”,但昨日的下沙沿江,却多了许多热闹。10月27日上午8点,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在下沙沿江跑道正式鸣枪开跑!这场专属于女性“最懂女人”的马拉松赛事,共吸引万名女性跑者齐聚钱塘江畔肆意奔跑。

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体育局、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杭州市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承办,杭州钱塘新区白杨街道办事处协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杭州星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联合运营的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在各级领导的见证下,好声音明星学员张涵卓威的献唱助威下圆满完赛。作为一年一度最值得期待的“粉色风暴”,火爆的现场氛围点燃了杭城十月最后一个周末。

为广大跑友带来诸多优惠福利的冠名商李宁,在现场设立的的快闪店成了现场人流量最大的地块,成了这次“粉色风暴”的风眼,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现场当天也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火爆的现场氛围点燃了杭城十月最后一个周末。

半马三强选手荣誉诞生,领跑官兔成赛事焦点

经过数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夏雨雨以1小时15分59秒的成绩获得了半马国内组冠军,钟晓倩和陈林明分别以1小时16分和1小时21分,分别获得了国内组的亚军和季军.

而来自肯尼亚的Caroline Jeruto CHESIR与来自乌干达的Harriet Agnes AMURON,分别以1小时12分15秒和1小时14分17秒的成绩分别获得国际组的冠亚军。季军由来自中国的夏雨雨获得。

作为一场女性专属的马拉松赛事,赛场中为数不多的男性只有“兔子”们——赛道配速员,他们成了本次女子的一大焦点。今年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为广大参赛者邀请到自西班牙的“钢琴王子”——马里奥·阿隆索作为本届马拉松的领跑官兔。他就读于马德里音乐学院,师从意大利钢琴名师卡尔多·里萨利迪教授,先后获得15次国际钢琴大奖, 他也是一位跑步“发烧友”,每天在5-8小时的钢琴练习外会抽出1-2个小时跑步。之所以报名参加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马里奥·阿隆索解释说:“因为杭州很漂亮,组织者的安排很用心,奖牌也很漂亮。”

比赛当天,西班牙钢琴王子与一群高颜值、大长腿的姑娘们一同在赛道上奔跑,将比赛现场变成了一场王子与公主们的“浪漫约会”,是赛道上最引人瞩目的焦点。

奖牌设计颜值史上之最,李宁快闪店成“粉红风暴”中心

作为一项集趣味、创新为一体的赛事,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创新。现场造型独特的李宁快闪店和韵味深长的完赛奖牌,都完美映衬了新时代女性独有的特征。而为了让女性选手获得最佳参赛体验,李宁·2019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还对跑道进行了全面升级。比赛当天,一万名跑者随着鲜花跑道踏上征程,选手们一边欣赏着如云的芦苇花和绝美的湿地风光,一边在粉色鲜花的陪伴下一路向前,在鲜花的簇拥下,全面感受着跑步这件小事所带来的浪漫。

当天的粉红色赛服也让钱塘江边涌起了“粉红风暴”,比赛服采用了杭州市花——桂花,和彰显女性时尚配色的粉色相结合,拥有杭州特色又不失女性时尚,既温柔又坚韧,充分体现杭女马的赛事精神。靓丽的一抹粉即将成为钱塘江畔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当天的李宁快闪店也是杭女马的一大亮点,店内以粉红和高级灰为主调,陈列简洁利落,融入李宁经典运动元素,从运动内衣到鞋子配饰,低调安排,华丽登场!李宁快闪店门口巨大的三角形入口通道,也成了当天的“网红”打卡地。快闪店内活动丰富,“潜力测试”、“跑步机挑战”、“下腰钻杆”、“互动操课”让跑友和杭州市民在这一天玩了个痛快。

近几年李宁开始推进新零售,进军大型购物中心,在深圳和北京三里屯相继开了大型快闪店,在杭女马现场的小型快闪店是“李宁式体验价值”的体现,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结,李宁正以全新的形象开启新的品牌征程。

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也打破了人们对于女性柔弱的刻板印象,加入传递美丽,传递健康的新时代精神,将马拉松变成了新时代女性彰显独立,展现魅力的一个盛大舞台。这两年,“进击的国货”李宁真正的让改变发生。此次,冠名2019杭州女子国际半程马拉松也与李宁品牌策略相合。李宁品牌作为国内领先运动品牌,长期致力于开发女性市场,特别针对女性体育产品不断扩大发展力度,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体验。通过此次与杭女马的强强联合,将激励更多的女性朋友可以加入到运动行列中,在运动中展示、释放自己的美丽。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