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激战正酣

2019-10-31 05:4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激战正酣

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激战正酣,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张安达和周跃龙5名中国球手晋级32强。除“火箭”奥沙利文在资格赛中爆冷出局外,塞尔比、特鲁姆普、希金斯、马克·艾伦、墨菲等名将也悉数闯进32强。

参加正赛首轮的中国球手共有12人。由于首轮对手海菲尔德退赛,中国名将丁俊晖在赢下资格赛后直接闯入32强。梁文博则在首轮赛事中发挥出色,以5比0横扫平奇斯晋级。其他3场比赛,肖国栋以5比0横扫哈维·钱德勒,周跃龙以5比1大胜沃拉斯顿,张安达在“中国德比”中以5比3战胜同胞李行。

在首轮落败的7位中国球员中,颜丙涛和鲁宁的表现均让人颇感意外。在3个月前的里加大师赛中,颜丙涛一举夺魁,获得了其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随后超越丁俊晖,成为中国球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但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赛首轮比赛中,颜丙涛状态不佳,以1比5负于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卡林顿,黯然离场。而25岁的鲁宁在面对世界排名第六的名将希金斯时攻守有度,毫不手软,局分交替领先。双方战成4平后,鲁宁出现击球失误,综合实力占优的希金斯抓住机会完成“绝杀”。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王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