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CBA联盟官方回应“欠薪”,短短一句话表明态度

2019-10-31 14:57

10月31日中午,针对近期网络上出现的“山东西王男篮欠薪”之传言,CBA联盟赛事公关部负责人做出了回应:迄今为止,CBA联盟没有收到相关投诉,会持续关注事态的进展。

近日,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通过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山东王者篮球俱乐部拖欠球员的薪水,可能面临一系列的法律问题,CBA官方已经就此事展开了调查,球队可能面临停赛危机。此消息发布之后,有中文网站进行了进一步报道,在球迷中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对此,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于10月30日中午发布声明,给予了正面回应:俱乐部球员的工资正常发放,不存在欠薪问题,针对个别人在网络上恶意编造、传播不实消息,俱乐部已收集了相关证据,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来自俱乐部的消息称,山东西王男篮正积极备战2019-2020赛季CBA联赛,各项后勤供给保障到位,球队正在以一日两练的节奏正常训练,队员状态良好,为新赛季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2019-2020赛季是CBA联赛历史上第25个赛季,也是CBA联盟推动CBA2.0升级计划后的第一个赛季。新赛季的揭幕战于11月1日打响,由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在主场对阵辽宁男篮。山东西王男篮的首场比赛是11月2日19:35,对手是刚刚结束了军运会比赛任务的八一男篮。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