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乐动体育高尔夫训练中心或将进军新加坡

2019-10-31 00: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乐动体育高尔夫训练中心或将进军新加坡

(北京时间9月5日讯)昨天,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携多名高尔夫教练抵达新加坡。据悉,DanielKnox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考察在新加坡开设高尔夫训练中心的市场前景。DanielKnox一行将在新加坡进行为期一周的调研活动。

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说,新加坡地方虽然不大,却不乏出色的高尔夫球场。正如在亚洲经济方面所扮演的角色举足轻重一样,新加坡的高尔夫球场以及承办的高尔夫赛事也都是十分出色的。这也是乐动体育看好新加坡高尔夫培训市场的重要原因。不到七百平方公里面积却拥有10多家高尔夫俱乐部,20多个高尔夫球场。每个高尔夫球场都经过精心设计。

DanielKnox还介绍说,乐动体育目的高尔夫训练中心在欧洲市场运行的非常棒,我们的教练都是来自欧洲顶级俱乐部,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而乐动体育作为新生的全球知名运动品牌,正需要他们建立起来的良好口碑开拓体育全球体育市场。

据了解,新加坡已经有13家高尔夫俱乐部,共计20多座18洞球场,以及若干9洞甚至6洞球场。更具特色的是,新加破的许多球场都有所谓的社交会员,他们不打高尔夫,只是利用球会的酒店、餐饮、运动设施,从事商务活动、休闲活动,而且这种会员的人数并不算少,比例一般占到会员总数的10%至20%之间。如此一来,这些高尔夫俱乐部可以吸纳更多的商务人士,充分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

记者了解到,DanielKnox和教练们将重点考察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这是新加坡最著名的高尔夫俱乐部,球会位于新加坡正南的旅游度假小岛屿圣淘沙上,首个18洞丹戎球场开业于1974年。小编认为,乐动体育进军新加坡高尔夫培训市场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因为新加坡无疑和英国一样,是高尔夫运动的圣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