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赖茅杯”西安赛区抽签结果出炉,人气拉票同步上线

2019-11-04 01:23 北国网

来源标题:“赖茅杯”西安赛区抽签结果出炉,人气拉票同步上线

11月9日至10日,由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西安老马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西安赛区暨第四届高校陕西校友羽毛球赛即将在西安市导航运动中心羽毛球馆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高校共48支球队将参与其中,以球会友,点燃下半年“赖茅杯”的战火。日前抽签结果新鲜出炉,主办方更上线“校友人气拉票”活动,快来为你喜欢的队伍投出宝贵一票。(文末附参赛队伍名单及抽签结果)

投票活动将于11月5日正式在赖茅官方微信上线,各参赛队伍可将带有自己学校logo的h5页面直接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转发至朋友圈,邀请大家为自己的学校投票(每个IP每天可投1票,转发可增加1次投票,即每天每IP最多可投2票)。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8日,组委会将会在官方微信号公布各参赛队伍所在学校的票数。

重点来了,和上半年不同的是,“校友人气拉票”活动中排名前三的队伍不仅能获得最佳人气奖的头衔,更将获得价值不菲的实物奖励,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价值5988元的赖茅一代工酱一箱、价值5388元的赖茅猪年生肖纪念酒一箱和价值2748元的赖茅传承蓝一箱!

而只要参与投票的朋友投票后均可获得抽奖机会,赖茅每天也会送出赖茅传承蓝和端曲以及超级实惠的京东优惠券作为奖品。动动手指,奖品轻松就来,你还在等什么?!

事实上,在今年上半年的“赖茅杯”比赛中,赖茅就已经推出了“校友人气拉票”活动,最终吸引了24.4万人的参与,影响力覆盖全国。为突出校友之间的情谊,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大家能以更轻松的心情享受校友欢聚的时刻,此次“校友人气拉票”活动再度来袭,呼吁各学校校友为自己的校友代表队拉票助威,为母校争取最佳人气奖!赖茅也希望可以让未上场的校友也能为自己所在的学校出一份力,让大家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外都可以“为母校而战”。

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西安赛区暨第四届高校陕西校友羽毛球赛即将开打,哪支队伍拥有超强人气?赶紧在赖茅公众号回复“投票”,即可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快来参与吧!

附:参赛队伍名单及抽签结果

1.吉林大学陕西校友企业商会一队

2.兰州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

3.厦门大学陕西校友会

4.天津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

5.中南大学陕西校友会

6.燕山大学陕西校友会

7.电子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

8.华侨大学陕西校友会

9.中北大学陕西校友会一队

10.武汉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

11.天津大学陕西校友会

12.中国矿业大学陕西校友会

13.吉林大学陕西校友企业商会二队

14.哈尔滨工程大学陕西校友会

15.北京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

16.武汉大学西安校友会

17.合肥工大陕西校友会

18.沈阳药科大学陕西校友会

19.西安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

20.大连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

21.上海交通大学陕西校友会

22.兰州大学陕西校友会

23.西安复旦大学校友会

24.中国地质大学陕西校友会

25.南京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

26.华东交通大学陕西校友会

27.四川大学陕西校友会

28.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安校友会

29.山东大学西安校友会

30.西安湖南大学校友会

31.北方工业大学陕西校友会

32.南京邮电大学陕西校友会

33.中北大学陕西校友会二队

34.信阳师范学院西安校友会

35.长春理工大学西安校友会

36.西安清华校友会

37.兰州交通大学陕西校友会

38.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

39.西安北京大学校友会

40.山西师范大学陕西校友会

41.湘潭大学陕西校友会

42.西南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

43.西南科技大学与宁夏大学联队

44.国防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

45.郑州大学陕西校友会

46.北华大学陕西校友会

47.东南大学陕西校友会一队

48.东南大学陕西校友会二队

比赛顺序为:1-4,2-3,1-3,4-2,1-2,3-4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