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赵宏博肯定花滑队中国杯表现

2019-11-11 08:3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赵宏博肯定花滑队中国杯表现

11月10日,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重庆落幕,中国队的隋文静/韩聪获得双人滑冠军,金博洋和闫涵包揽男单冠亚军。中国队总教练赵宏博表示,队伍表现尚可,希望再给一些时间,继续提高队伍水平。

隋文静/韩聪夺冠在意料之中,只是彭程/金杨的状态不是很好。赵宏博说:“彭程/金杨由于在美国站的比赛中受伤,上一周训练不是很系统,心态有点儿急,但是他们也在积极地调整。隋文静/韩聪要比前几个赛季的开局好得多,以前总是带伤开始新赛季的比赛。现在他们很享受花滑,心态也成熟多了。”

赵宏博对中国男单包揽金银牌略感意外。他说:“说实话,男单能够夺冠,或者说包揽冠亚军,我多少没有想到。因为金博洋之前失误太多,这一次滑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闫涵过去就是状态不稳定,而且他离开赛场许久,这次再度归来表现不错。”

中国冰舞在本次比赛中也取得了突破,王诗玥/柳鑫宇拿到了第四名的历史最佳战绩。赵宏博表示,中国冰舞选手是这次比赛的一大亮点,这也证明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对冰舞的投入得到了回报。

比较之下,中国女单依然比较弱,陈虹伊与朱易和世界高手之间还存在较大差距。赵宏博表示,中国女单有点儿不在正轨上,但是全队也在努力向好。“现在女单技术发展太快,女单男子化的特点非常鲜明,我很难想到俄罗斯的女单选手能练出三周半、四周跳等高难度的动作。相比之下,我们的后备人才还比较弱。”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